未醒境

【叶皓】愿偿少年泪(番外)

熊孩子

一天,赵禹哲有些鬼祟地给刘皓发来一条微信:“皓哥,问你个事呗,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啊。” 刘皓回复:“什么事?”心里却想,这熊孩子又要作什么妖?

赵禹哲:“皓哥,在下面什么感觉,会痛吗?”

刘皓猛地挺直身子,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,咳得惊天动地。一边的小姑娘忙问:“刘皓,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 刘皓摆摆手,说:“没事,没事,不小心被呛到了。”他小心翼翼放好手机,等大家不再注意他,才回复:“为什么问我?”

赵禹哲:“关系好的人里面,只有你有经验啊。”

刘皓心里骂了一句“操”,不耐烦地回复:“不知道。”

赵禹哲发了一个吃惊的表情,“不会吧,哥,你和叶大神在一起这么长时是,还没做过呢?”

刘皓一头黑线,回复:“难道就没有第三种可能吗?”

赵禹哲发了一个疑问的表情,“什么可能?”

刘皓怒火中烧,“滚,你再不好好训练,我就告诉唐昊去。”

唐昊回来了,赵禹哲有些委屈地收起手机,不明白自己哪里又惹到了刘皓,他觉得自从刘皓退役后,对他就没有以前好了,自己再也不是刘皓的小宝宝了,突然有了一种灰姑娘的感伤。唐昊扫了他一眼,又看了一下电脑纪录,淡淡地说:“赵禹哲,下午加训半个小时。” 赵禹哲觉得自己现在像落难的白雪公主。

下班后,叶修还有些事,刘皓先回家准备晚饭。叶修回来时,晚饭已经摆好了,刘皓像往常一样坐在桌子边等他。但是叶修明显感觉到有杀气。他直觉刘皓又炸毛了,而且和他有关,他仔细回想了一下,中午还好好的,之后两人忙得一句话都没顾得上说,自己也没惹他啊。叶修若无其事地洗手,吃饭,等着刘皓出招。果然,吃得差不多了,刘皓放下碗筷,严肃地说:“我觉得最近有点懈怠了,要考试了,一切声色犬马之事都停止,我要闭关复习,冲刺考试。” 刘皓说的话,叶修一个字都不信,知道他这是在作妖,但面上仍然表示万分支持与配合,甚至还体贴地问:“那我把客房收拾一下,我去睡客房,免得打扰你复习。” 刘皓眼睛转了转,说:“这个就不用了,就是睡觉而已不影响。” 叶修点点头,说:“你安心复习吧,家务哥包了。” 刘皓想了想叶修做家务的样子,撇撇嘴,说:“算了吧,做家务的时间我还是有的。”叶修了然地点点头,明白了刘皓的真正意图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想法,但八成是又被谁气到了。叶修对刘皓的小脾气很是纵容,甚至有时他也主动撩拨,看刘皓炸毛的样子,觉得很可爱。

刘皓说到做到,一周相安无事,到了下一周的周五,刘皓有点按捺不住了,他咬牙切齿地想:叶修你个王八蛋,老子说不做你就不做了啊,以前怎么没看你这么听话。到了晚上,叶修仍然没有什么表示,刘皓洗了个香喷喷的澡,故意把睡衣领子扯得大一点,露出一截锁骨,走到叶修身边坐了下来,叶修心无旁骛,在竞技场中PK。刘皓等他这一局结束,若无其事地靠近一点,在叶修耳朵边说:“晚上要做什么?” 叶修说:“老魏约我帮忙下个本。”刘皓心里骂:该死的魏琛,不学无术,就知道游戏,活该找不到女朋友。叶修揉揉刘皓的头,说:“看完书了?” 刘皓噎了一下,说:“今天不想看了,劳逸结合嘛。” 叶修问:“那要不要一起来,应该还有位置。” 刘皓悻悻地说:“不了,我还是去看会书吧。” 刘皓觉得自己是抛了媚眼给瞎子看,叶修则在心里笑得前仰后合。

第二天,刘皓自己去了超市,留叶修在家洗衣服。他奋战了小半天,晚上弄出一桌子菜,叶修看了一眼菜色,差点破功,当场笑出来。四菜一汤:清蒸鲈鱼、蒜蓉生耗、孜然羊肉、铁板香菇,山药莲子汤。估计是海参鲍鱼不会做,要不然也得有。叶修忍着笑,说:“这么丰盛,辛苦了。” 刘皓矜持地回答:“这一阵你一直忙,做点好吃的犒劳你一下。” 叶修不敢笑得太欢快,要是刘皓知道了自己的意图暴露了,很可能恼羞成怒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晚上,两人没有去荣耀,而是在近期几款比火的游戏里转了转,测评一下可玩性。耳鬓厮磨了一会,刘皓就忍不住开始往把人床上拐,叶修也没有拒绝,初识情欲的年轻人,哪有什么清心寡欲,不过是一方面对刘皓的尊重,一方面坏心思在作祟罢了。

两人翻云覆雨了几个回合才尽性。刘皓觉得自己都要化成水了,他偎在叶修身边一动也不想动,心里暗骂自己之前怎么那么蠢。叶修靠在床头,一下下轻轻抚摸着刘皓的背,刘皓被他摸很舒服,甚至发出了哼哼声,像被撸毛的小猫。叶修看刘皓有些迷糊了,问:“前几天又被谁气到了?” 刘皓毫无防备,顺口说:“就是赵禹哲那个熊孩子,看不起我。” 叶修心想果然如此,不用问细节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,他意有所指地笑着说:“是挺熊的。” 刘皓勉强睁开眼睛,看着叶修似笑非的表情,有些疑惑,总觉得这话里还有深意。叶修却搂着他亲了一口,说:“走,去洗洗,然后睡觉。”

第二天浑身酸痛,只能喝粥的刘皓同学在心里反复唾骂赵禹哲是个熊孩子,并暗暗发誓,下次要是再因为赵禹哲赌气,他就随赵禹哲的姓,呸,要随也得随叶修的姓啊。

叶修一整天都是笑眯眯的,小别胜新婚,古人诚不欺我,他满意地想:有时熊点也挺可爱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